close

  本報訊機車借款 (記者 侯初初 袁弘) 記者昨日從市交委獲悉,截至本月25日,川陝大件路新都城區段綠化改造已完成全部土方工程。
  G108線川陝路新都城區段是成都市區與新都區聯繫的重要紐帶,承擔著大量成都與陝西等地住商的過境交通。此次新都城區段綠化景觀改造道路全長約6.99公里。目前該段已完成全部土方工程,喬木栽植完成100%,灌木栽植16000平方米,占總綠化的15%,綠道基層施工已經全部完成,嵌邊石安裝完成4000米。其中,該路段電子路節點的土方開挖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進行基礎砼澆築;澳洲灣節點土方施工完成,喬灌木栽植基本完成;鐘樓節點目前已基本成形;鴻運大道節點已完成喬木栽植,目前進行基礎砼澆築。  (原標題:川陝大件路新都城區段 綠化改造完成全部土方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