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落地路兩邊均是6層高的樓房 本報記者 雷婧 攝本報訊(記者 雷婧)正買東西,突然聽到一聲悶響!跑過去一看,發現是一臺電視機摔在地上。昨晚8時30分,汪先生在含光南路羅家寨村村口買東西,突然村裡傳來一聲悶響。響聲引起路人好奇,汪先生也過去看熱鬧,看到地上有一臺老式電視機,屏幕摔裂了,後殼裡有電路板掉出來。人群中,有人說這個電視機是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差點砸著人。
   昨晚9時10分,記者來到羅家寨村村口往東20多米的好惠百貨超市門口,電視機當時就在該超市門口的馬路中間,超市已經關門,電視機被人清理後擺放在超市門口的路邊上。屏幕從對角裂了數條裂縫,後殼和前框架脫落,一個類似喇叭的白色零件從後殼中摔了出來,地上有不少玻璃碴。
   該超市對面是一家砂鍋店,清掃電視機的正是該店老闆。但老闆否認電視是從高空墜落的。他說,是兩個收廢舊家電的人發生爭執,電視機是從三輪車上掉下來的。對此說法,在村口賣夜宵的檔主表示不可信,他當時聽到了一聲悶響,從聲音的強度判斷,電視機應該是從高處墜落。超市旁邊一個賣熟食的攤販也說,當時他帶著耳機聽音樂,仍然感覺那響聲非常大。
   羅家寨村道路並不寬,兩邊都是城中村樓房,電視機落地處的路兩邊均是6層高的樓房。記者走進路北邊的一家招待所,房主表示不清楚電視機墜落一事,也沒有聽說樓上有人扔電視機。路南邊的一家招待所房主說:“我聽說了這個事兒了,確實挺危險,還好沒有砸到人。聽人說是6層扔下來的電視機,我家6層租戶都是學生,那個時間段學生還沒回來。”  (原標題:天上掉下個電視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