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2月31日訊(通訊員 葉楨旻)12月30日,昭山示範區黨工委委員、安委會常務副主任吳新瓊視察了昭山消防站建設項目。
  “今年以來,我區加大投入,積極推進昭山消防站項目的建設,目的是為了更加有效的保障全區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同時,為全區森林防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吳新瓊對該建設項目現場進行了實地踏勘並如此表示。
  隨後,吳新瓊聽取了區安監局主要負責人的工作彙報並指出,目前,該項目已經進入了尾聲,一是要堅持站好最後一班崗,認真做好收尾工作,保證項目建設的圓滿完成;二是要完善附屬工程的建設,將工作抓實、抓細,努力提高消防站項目建設的檔次,保障消防官兵用得舒心和放心;三是要與市消防支隊積極溝通,協商竣工驗收及駐兵等事項。同時,形成書面報告,提請黨政辦公會議研究,爭取早日投入使用。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領導視察消防站建設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