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來賓市象州縣警方27日下午通報,近日在網絡不斷傳播的“象州路霸攔車”視頻為一起網絡誹謗違法案件,台北婚禮顧問案件當事人李某因誹謗被行政拘留5日。
  21日17時許,象州縣馬坪鄉村民覃某某等人將一輛拉甘蔗的貨車停在馬坪鄉回龍村附近路邊裝運甘蔗,併在路邊放了三角牌作為警示標誌,後三角牌被一輛小轎車壓壞。覃某某等人立即上前東森房屋將小轎車攔下,要求車主賠償30元的三角牌損壞費,但車主不願意賠償,隨後報警。
  象州縣公安局馬坪派出所民警接警後趕到現場調查處理,車主認為覃某某等人在攔車時用棍棒敲傷了其車,故不同意賠償。在民警的調解下,覃某製冰機租賃某等人放棄了賠償要求,雙方離開現場。
  25日晚,覃某某等人到馬坪派出所報案,稱其在互聯網上看見自己和幾名村民攔一輛小汽車的視頻,標題稱他們是“車匪路霸攔車要錢”,覃某某認為他們被誹謗,要求查處。象州縣警方對此展開調查,最建築設計終發現事發時的肇事小汽車車主李某有重大嫌疑,於26日晚將其帶回調查。
  經詢問,李某如實交代了其違法事實。李某稱,22日他把事發當時的行車記錄儀視頻拿到某裝潢部刻錄銀行利率光碟時,使用裝潢部的電腦將覃某某攔車要求賠償的視頻上傳優酷網,並標題為“象州一公路出現車匪路霸 手持棍棒直呼給錢”,後不少網站不斷轉載此視頻,引發大量網民關註。
  據新華社
  (原標題:為打擊報複,上傳“路霸攔車”假視頻廣西象州一發帖人被行政拘留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