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大?、?????、??????、?????。 ???????生??育??冒?者???最初??持????????指輪?????????????、????輝?????????。 ?格:各11,000? 之前的日誌有介紹過SE在大阪和美國會場販賣的FFXI三國紀念戒指後來有開放網上通販 但是當時馬上就被搶購一空了想買也買不到........ (T?T) 不過就在前兩週再次逛到SE通販網站 時竟然意外的發現三國戒指竟然補貨了!!!二話不說馬上先定了?????和????? 兩種戒指w 問我為何沒 太平洋房屋有定?????? 的Σ(???;)? 那是因為我手頭上錢沒有那麼充裕................畢竟定價可不便宜啊Orz 所以只好忍痛先選兩個對我比較有紀念價值國家戒指..... ????? :五年多前我剛開始進入FFXI世界所選的祖國, 在遊戲初期總是在此地周圍冒險 也結交了在FFXI的第一批好友, 對我來講有著紀念性的回憶雖然遊戲中我的種族是人類所以當初沒有入 室內裝潢手????????......(-_-;) ????? :當我完成?????M後移籍到的國家, 也是汁鯖最強盛的國家, 我目前仍身處在此地的魔法之國, 所以對我來說也有無比紀念意義我承認我是因為?????OP傳送最方便所以才叛逃移來此國的......(-_-;) 至於?????? .......... 其實對於我來講也是很有意義的國家, 畢竟是人類種族的本國而且還是我學習的練金術工會所在地, 為此我目前的HP位置還是 租房子常駐在?????? 但是因為 定價實在不便宜........所已只好忍痛割捨(T?T) 畢竟是高價品, 我想先看看入手的實際成品的品質如果品質很滿意, 我之後就算省吃儉用也還是會把????????? 買回來湊成一套  (遠目 然後經過了大概2週的漫長等待...... 戒指終於送到了我的手上Ψ(‘?’)Ψ 我知道我照的非常爛.......但是實在是不好照啊XD 因為戒指反光度太大所以閃光燈照下去都會反射 , 但是不開閃光燈又會照不清楚 信用卡代償囧rz ???????? (SE官網上的照片) (我拍的爛照片) FINAL FANTASY XI Silver ring -San d'Orian Ring- ?????????大?、??????生??育??冒?者???持????指輪???????????????????。 素材:Silver925 ?格:11,000? 基本上和官網上公布的照片是一樣, 相當漂亮的銀戒指 唯一有點不同的地方是官網照片的花紋紋路底色相當的黑 實際成品的紋路?色較淡, 但是不影響美觀度 內圈刻的The Kingdom of San d'Orian文字其實 租房子相當清楚 只是我拍的照片反光太嚴重所以看不出來而已, 這點要特別說明一下XD 另外花紋其實是佈滿整個戒指並非只有正面才有, 所以整體來講非常豪華亮眼 對於男士來講真的要戴出門也無任何不妥, 因為其本身就是個非常美麗獨特的銀戒指 這也是三個戒指中除了收藏價值外最具有實用價值的 ???????? (SE官網上的照片) (我拍的爛照片) FINAL FANTASY XI Silver ring -Windurstian Ring- ?????????大?、??????生??育??冒?者???持????指輪?????? 個人信貸?????????????。 素材:Silver925 / Pink gold ??? / ????樹脂 ?格:11,000? 其實當初要訂購的時候最令我感到擔心的就是這個???????? 因為SE官網上的照片真的拍起來很像個塑膠玩具圈而已..........囧rz 可是當時大阪會場第一個完售的卻又是這個????????, 所以我就更加的迷惑了..... 當實際收到成品後, 打開一看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非常驚艷 貴金屬的質感非常重, 和官網上照片的感覺比要漂亮許多 也不是講SE拍的照片拍不好, 因為我自己嘗試拍過也知道真的要拍出 東森房屋實際質感很難Orz 此戒指裏面主體是銀, 外面則是包上了一層玫瑰金 , 正面加上黃藍橘粉四色????樹脂裝飾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的四色樹指看起來是珍珠貝殼的質感, 反光度也相當高, 並不會感到庸俗 加上玫瑰金感覺非常柔和耐看, 所以配上其餘艷麗的四色意外的合適 另外內環的文字也是刻的很清楚, 只是因為反光所以我又拍不出來了XD 就實用度來講, 男士要戴這個戒指出門應該是無理....... 但是女士的話或許可以當做不錯的配飾 (可能吧....畢竟我不是女性所以不太了解) 屏除實用度考量, 我認為這款??????? 房屋買賣?的收藏價值還是非常高的w 看過以上介紹的兩種戒指後, 身為????????冒險者的你們是否也心動了?(???;)?? 以我的觀點來看, 這三款戒指定價雖然售價不便宜, 但是卻頗具收藏紀念價值 畢竟我自己從接觸FFXI到現在也好一段時間了, 五年多的時間在我自己的人生裏也算是佔了了一定的分量.......... 在????????的世界裡也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也認識了眾多的朋友 當然這趟FFXI的冒險之旅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 但是我卻想把這段記憶一直保留下來 這三個戒指正好可以當成了這段記憶的見證 或許很多年後......... 再 面膜度將這三個戒指拿出來看, 記憶中那段充滿美好回憶的冒險之旅又會讓我會心一笑吧w 過陣子再來去定最後的?????????吧 ..... 看來我要好一陣子靠泡麵度日了 (淚 =========================================================================================== 附帶一提此回同時入手了FINAL FANTASY IV TRADING ARTS MINI 一套 是不是很可愛啊w? 看到這些令人懷念的FF4角色就讓我想起童年的回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