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加林納克的經歷後,主持人要求其當場退出節目。
  英國《每日郵報》5月8日報道,土耳其一名62歲男子早前參加電視臺一檔相親節目,期間交代其感情背景,卻嚇得主持人臉色大變,還將他逐出節目。原來他是真正的“愛情殺手”,竟然兩度因為殺死愛人而入獄,遭他毒手的包括其前妻和情人。
  卡裡那克對《幸運之簽》主持人表示,他是一個尋求新妻子的老實人,然後便交代“愛情殺手”經歷。卡裡那克稱,他17歲時為逃避包辦婚姻,跟同齡女友私奔,對方後來成了她的首任妻子。可是兩人相處5個月後,妻子便變了心。“有人想娶她,經常來我們村找她,我心生妒忌,殺掉了她。”
  事發後,卡裡那克被判監13年零9個月,坐監4年半後,遇上政府特赦囚犯而獲釋。隨後,他與另一名女子結婚,生下2名孩子後分開。之後又戀上了一名有夫之婦,對方答允會離婚,跟卡裡那克在一起,可是遲遲未實行,於是便把她殺了。
  卡裡那克也因此再度入獄,而這次牢獄生涯同樣受惠於政府特赦而提前告終。
   
  (信蓮 編輯:歐葉)  (原標題:土耳其男亮相相親節目 自爆兩度殺愛人嚇壞主持人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