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18日,日本女子高爾夫巡迴賽保險窗口女子大賽在福岡舉行。備受矚目的中國高爾夫一姐馮珊珊後程發力,繼上周獲得日巡大滿貫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錦標賽亞軍之後,再次勇奪日巡亞軍。
  日巡賽是世界高爾夫的重要賽事,保險窗口女子賽事今年為第二次舉辦,因其獎金豐厚吸引了包括勞力士世界排名第七的馮珊珊、韓國名將李寶美等眾多好手參戰。
  賽事首日,由於馮珊珊身體疲憊且因場地限制而無法練習長桿,成績僅併列第50位,驚險壓線晉級。進入第二輪後,她迅速穩定心態並逐漸找回長桿的感覺,總成績一躍升至第13位,從而順利進入18日決賽輪。
  決賽輪中狀態上佳的馮珊珊越戰越勇,最終與日本選手服部真夕等併列第二。本賽季中雖然她只參加日巡撒隆巴斯杯和保險窗口兩場賽事,但均突出重圍斬獲第二的好成績,順利保住明年日巡的種子身份。
  作為中國高爾夫球界頂尖的知名選手,馮珊珊在出師不利的情況下能迅速調整狀態並終獲佳績,彰顯出其堅毅、果敢的拼搏精神,與她所代言的錦湖輪胎銳意進取、執著奮鬥的企業精神更是高度契合。
  創建於上世紀六十年代的錦湖輪胎,目前已成為全球著名大型跨國輪胎製造巨頭。今年年初選擇與馮珊珊攜手合作,是錦湖輪胎借助“高爾夫策略”實現體育營銷佈局的一著絕妙好棋,自簽約曝光後便引發關註。隨著今後馮珊珊在高爾夫球場的繼續“高歌猛進”,行業領軍者錦湖輪胎的高品質也將更加深入人心。
  來源:21CN生活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馮珊珊再次斬獲亞軍 錦湖輪胎“高爾夫策略”深入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