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是一位普通的咖啡控,習慣每天一杯卻還不瞭解咖啡的厲害之處;你可能是一位文藝的咖啡控,不是在喝咖啡就是在去咖啡館的途中,然而不同地區的不同咖啡經常讓你難以分辨;你也可能是一位資深的咖啡控,對咖啡的各個方面都瞭如指掌,且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不管你是哪一級別的“咖啡控”,假如你想多懂一點咖啡王國里的門道,那麼今夏不妨來“北山之夜”咖啡教室坐一坐,領略林林種種的咖啡品類、各色各樣的咖啡製作,還有點點滴滴的品飲講究。
  “北山之夜”咖啡教室第一堂課將於6月19日(本周四)下午2點在鏡湖廳兩岸咖啡開班,由兩位浸淫咖啡數十年的大師為您製作比利時咖啡,講解各式咖啡的產區、製作、加工以及烘培。
  當然,現場你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杯手沖咖啡,還可以享受免費的小點心……手沖咖啡號稱“懶人咖啡”,簡單而實用,如果火候掌握得好,可以快速做出一杯專業而地道的單品咖啡。
  活動免費。
  如何獲得 “北山之夜”咖啡教室的名額呢?
  1、關註微信訂閱號“西湖曉蠻腰”。
  2、6月17日14:00,在聊天框發送“北山之夜+姓名+手機號碼+身份證號”,先到先得哦。17日20:30前,本報記者會通知得到免費名額的前10位微友,每個名額只限1人參加。
  3、微友名單,我們將發送給岳廟管理處,19日下午2點,微友前往鏡湖廳兩岸咖啡,報上姓名、手機號和身份證號,即可參加活動。
  4、沒有得到名額的微友,可以嘗試撥打岳廟管理處電話預約:0571-87996663。
  本報記者 楊曉政 本報通訊員 楊珂凡
  (原標題:西湖曉蠻腰咖啡教室開張周四,請你品咖啡做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