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桂傑)近日,作家安妮寶貝在新浪微博上宣佈改名,並稱新作《得未曾有》將以“慶山”之名推出。同時,在京舉行了新書發佈活動。安妮寶貝表示,名字無非就是選兩個自己喜歡的字。
  《得未曾有》是安妮寶貝改名“慶山”後的首部作品。據介紹:自2013年下半年開始,她從江南到甘肅,遇見4個以前不相識的人。其中有愛作畫也善於烹飪的廚子,有回歸鄉居的攝影師,有以詩歌供奉信仰的年輕僧人,還有年過八旬,經歷各種變遷、心守一事、古法彈奏的老琴人。《得未曾有》以文化實錄的形式,發現、探尋當下生活方式的另一種可能。
  安妮寶貝表示,這些人,雖然年齡、身份、經歷、生活都截然不同,但也有隱約的相同之處——相對於很多人對所置身的時代身不由己,他們作出了自己的決定。每一個人的言行、生命存在的狀態,都在影響這個世界的變化。他們的肉與靈從不分離。  (原標題:安妮寶貝改名慶山推新書《得未曾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