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道損毀嚴重,行人褐藻醣膠小心避行。
  本報首席記SD記憶卡者 李青 通訊員 張澤晗 攝
  本報訊(實習記者 杜倩倩)“東二環與槐北路交叉口附近一段便竹北房屋道被軋壞了,附近居民外出非常不方便,而且還存在安全隱患。”昨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本報反映了這件事兒。
  昨日10時許,記者現場看到,破損的便道位於槐北路西行200米處路北。這段便道長七八米、寬約3米,便道的地磚已經拱了起來,旁邊堆積著磚頭。一位市民說,他每天上班都要從此經過,因為這段路不好走,他路過此處時得繞到機動車道上。另一位市民則表示,平時不少車輛與行人都要從此經過,便道被軋壞確實給行人帶來了很多不便。“因為拆遷施工,一些大型汽車從這條便道上經過,就軋成這樣了,都一個月了mSATA。”市民趙先生說。
  無獨有偶,前幾天市民趙先生向本報反映,裕華東路路南棉七小區商店門前的便道上,有7個井蓋周圍的磚沒有鋪好。“去年下半年鋪的磚,當時井蓋的周圍抹了一層水泥。時間長了,水泥沒了,只剩下井蓋,都成了坑。”記者發現,趙先生所指的“坑”,原來是井蓋周圍沒有鋪設地磚,井蓋與地磚之間形成的一圈凹槽。趙先生說,視力不好或夜買屋行的市民,走到這裡很容易被絆倒。
  記者隨後將情況反映給了城管熱線,接線人員表示,他們會及時將這兩處便道的問題通知相關部門,工作人員核實後會儘快處理,消除安全隱患。  (原標題:大車軋爛七八米長便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