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5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檢方5日將涉嫌收受賄賂的新國家黨議員趙顯龍、樸商銀,“新政治民主聯合”議員金才允移送法辦。但是對於被國會否決拘捕動議案的宋光浩議員等其他3名議員,韓國檢方決定在中秋節連休結束後再進行起訴。
  據報道,韓國新國家黨議員趙顯龍涉嫌於2011年12月至2013年7月期間,收取鐵路零部件公司1.6億韓元(約合人民幣96萬元)的賄賂,併在鐵路局進行採購的過程中為這家公司提供幫助。而新國家黨議員樸商銀收取了8億韓元的非法政治資金,並將這筆資金存入以他人名義開設的銀行賬戶。“新政治民主聯合”議員金才允則涉嫌從首爾綜合藝術實用學校處收取了5300萬韓元,並協助這所學校改名。
  報道稱,涉嫌受賄和瀆職行為而被檢方扣押的現任3名議員全部被起訴,其餘接受檢方調查的宋光浩等議員將在中秋節連休結束後進行處理。
(原標題:韓國3名現任議員涉嫌受賄瀆職 遭檢方起訴(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