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軍事報道】烏克蘭停火協議簽署一月有餘,但東部地區硝煙不斷,每天都傳來相互射擊和炮擊的消息。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正大力向美國等國尋求更多援助,“維基解密”突然爆料波羅申科曾是美國國務院的“線人”。
  據俄新社8日報道,歐安組織網站7日公佈的信息報告稱,“過去24小時記錄的違反停火制度事件,42起由民兵違反,42起由烏軍隊違反,造成1人死亡、13人受傷。”
  為尋求美國支持,烏總統波羅申科7日在基輔與美國助理國務卿紐蘭進行談判,彙報了烏東部停火進程,請求財政援助。據“俄羅斯之聲”7日報道,俄民族戰略研究所所長列米佐夫表示,波羅申科向每一個作為美國某種代表的活動家“求錢”,但沒有多大成果。“波羅申科把自己和美國的相互關係水平降得那麼低,可以與助理國務卿會晤。看來,波羅申科不僅極其依靠美國和歐盟,而且一再表明自己對華盛頓和布魯塞爾的附庸地位,很大程度上重覆前格魯吉亞總統薩卡什維利的做法,指望得到更多經濟援助。”
  另據  (原標題:維基解密爆烏總統是美國線人 主動對美透露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