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日美舉行“利劍”大型聯合軍演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日本和美國8日至19日將在日本周邊海空域和日本自衛隊基地、美軍基地等處舉行代號為“利劍”的大型聯合軍演。
  日本自衛隊將投入約3萬人、25艘艦船和260架飛機參演,美軍將派出第七艦隊、太平洋空軍、駐沖繩的第三海軍陸戰隊等大約1萬兵力參加。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此次聯合軍演將在日本西南地區的奄美大島地區設置地對艦導彈部隊,美軍航空母艦將參加在九州東部海域舉行的訓練。演習還包括山嶽救援、移送俘虜等內容。日本自衛隊還將在奄美群島附近的無人島單獨實施奪島演習。
  為避免影響同期舉行的沖繩縣知事選舉,今年演習區域將避開沖繩縣。
  日美1986年首次舉行代號“利劍”的聯合軍演,分實戰演習和指揮室演習兩種,此次演習是日美第12次實戰聯合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