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仁米餐包 我懷疑~~我們這些寫blog ~玩麵粉的人都姓<王>??...而且都賣過瓜... 所以~~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好冷喔~ )因為~~我們都自我感覺良好.. 開幕活動....我們自己做的麵包.蛋糕最好吃... 可是~~話又說回來.我們也真的會在外面買 租房子到不好吃的麵包&蛋糕呀~!! 我昨天就遇到過........... 今天早餐沒麵包吃..昨晚就去外面買了二個麵包 小額信貸....(不要說是那一家?)今早一吃.......失望.........遺憾..... 想一想........還是偶自己做的最好吃啦... 哈~~ 我~~我 系統傢俱~~我寧願做<老王>啦..... 前一陣子看 carol 做了一款<米餐包>.... 我很好奇用<粥>也可以做麵包.好想吃看看是什麼感覺...我看很 代償多格友都下海了....也都說米餐包好吃................(又一堆老王... 於是決定也來玩一玩.... 沒想到這米餐包吃起來很鬆軟. 粉好吃呢...我又加了亞麻仁粉.那個味道更棒~ 西裝外套!!我喜歡這個口感.這個味道....一點也不輸給外面賣的啦.... 哈~~~我又變成老王了啦.... 我們先來煮稀飯~~~~~米飯100 g + 水 200 g 煮成粥....放涼備用~ 麵糰材料~~粥 230 g 鹽1/4小匙 買屋糖30 g 高粉250 g 亞麻仁粉50 g 酵母粉一小匙 奶油 40 g 完成的麵糰有一點濕... 將麵糰分割成十二份...做最後發酵.... 進烤箱前刷一下蛋汁...擠上卡士達醬...灑一點黑芝麻 室內設計 用170度烤約20分鐘.... 亞麻仁米餐包香噴噴的出爐了.... 妳可以感覺到它的鬆軟嗎???我不騙妳...真的很好吃啦... 不好吃....我就不姓王..... ~~~~~~~~~~~~~ 今天出去吃中飯.特地繞到四維路去看一下吳寶春開的麵包店.... 媒體說每天大排長龍 酒店經紀... 我們很好奇過去看看..果然門外一堆人在排隊... 機車道也塞滿了人.我們無法停車..只能在車上拍照......(行進中)果然~~吳寶春的魅力很夠..大家超捧場的啦... 真好~~祝他生意興隆啦~!!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xnjrjg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